管城区教体局召开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19日 17:32 已有61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319163147_副本

管城区教体局召开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19163243_副本

与会人员观看视频

微信图片_20190319163142_副本

管城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查涛进行业务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319163138_副本

管城区教体局副科级干部、办公室主任巴川讲话

3月18日下午,管城区教体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在教体局东院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会,管城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查涛,管城区教体局副科级干部、办公室主任巴川,体卫艺科及学校安全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以“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会议首先观看了央视“3.15”晚会上记者暗访中关于“辣条”的报道,一幕幕生动的食品安全案例让人为之震撼。

会上,查涛就学校传染病防控和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和工作培训,内容切合实际,操作性强。同时,查涛还对开学初学校食品安全及传染病防控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良好的改进方法。

针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巴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校食品安全负责人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安全、惠民生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各校要立足实际,对存在问题,拟定得力措施,限期整改到位,体卫艺科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追踪回访,其结果将纳入单位年度目责考核之中;三是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规范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管理体系,进一步明确组织机构、工作标准、岗位职责,建立完善各项制度和预案,层层签订工作责任书,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常态化抓实、抓好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文: 管城区 教体局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