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教体局召开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2019年03月21日 15:22 新闻中心 已有66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市教体局副主任科员吴元道作动员讲话

巩义市教体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吴元道作动员讲话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视频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视频

  3月18日下午,巩义市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在市教体局十楼会议室召开,该市质量监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所样本学校校长、副校长、信息员、主监测员、监测员、演唱测试监测员及测试年级的语文、艺术学科教师和所在镇办教研中心主任、责任督学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宣传片《促进公平 提高质量》,该市教体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吴元道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 一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质量监测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周密组织,保证质量监测工作顺利实施;三要严明纪律,确保质量监测工作取得实效,确保我市2019年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圆满完成。

  在培训会上,相关人员分别对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概况、学校现场操作细则、质量监测的信息处理和相关操作以及质量监测工作中各责任督学的分工、职责及要重点落实的几项工作进行重点讲解和说明。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该市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目标要求、监测范围、内容及时间安排,提高了对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认识,为该市规范、扎实、高效地做好这次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样本校将进一步细化责任,结合学习和培训内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此次监测工作。

图/文: 巩义市教体局 刘晓伟 责编:陈颖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