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召开2019年高招体检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1日 15:20 已有62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319163021

3月19日下午,荥阳市2019年高招体检工作会议在荥阳市健康管理中心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319163034

荥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广明对体检工作的岗前培训、操作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319163038

层层签订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190319163043

荥阳市人民医院就体检工作相关方面的要求及新标准对医务人员进行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319163047

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对今年的体检工作提出要求

3月19日下午,荥阳市2019年高招体检工作会议在荥阳市健康管理中心召开。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荥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广明出席会议,荥阳市各生源学校考务负责人、年级主任、参与本次体检的医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往年高招体检工作的几个典型案例,领学了郑州市招办体检文件及注意事项和要求。

李广明对体检工作的岗前培训、操作规范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高招体检工作的重要性和增强做好高招体检工作的责任感。

随后,荥阳市教体局与荥阳市人民医院、各涉考学校,荥阳市人民医院与各体检科室高招体检医务人员之间层层签订体检目标责任书。

李灵其针对去年体检工作中一些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在今年的体检工作中,他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要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确保体检工作客观公平公正;要增强责任感,落实体检工作责任制,维护高考的权威性和考生合法权益,圆满完成2019年的高招体检工作。

会后,荥阳市人民医院就体检工作相关方面的要求及新标准对医务人员进行培训。

图/文: 荥阳市 端木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