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召开全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2日 17:35 已有68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22

郑东新区召开2019年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111

参观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食堂

为做好郑东新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加强对各中小学、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管理, 3月21日上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在昆丽河小学组织召开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郑东新区食药监局纪检书记白琚,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丽萍、体卫艺负责人李广旭,局属各单位、各中心校、各民办学校校长(园长)、主管食品安全工作副校长(副园长)及食堂管理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丽萍就前期教文体局联合食药监局开展的春季食品安全工作检查情况向各单位进行了通报。她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对通报的问题要限期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白琚就校园食品安全方面的相关法律法规给大家进行普及,她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和《校园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管理规定》,依法履行职责,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和标准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田国安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建章立制,督促整改,切实增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确保万无一失。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要切实承担起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中心,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确保全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上还播放了郑东新区食品安全应急演练视频,会后,参会人员到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食堂进行了参观学习。本次会议是继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与郑东新区食药监局联合对学校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对学校及周边的食品安全调研抽查之后的又一次重要会议。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陈颖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