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签约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贝德福特大学

2019年03月22日 17:25 已有58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全景1

双方进行深入交流

666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贝德福特大学负责人介绍学校情况

签约2_副本

签订合作备忘录

握手2_副本

期待双方在文化、科教等领域的合作取得良好成效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2019年3月21日上午,英国南威尔士大学和英国贝德福特大学代表团一行来到美丽的郑东新区,进行为期一天的访问交流暨签订合作备忘录活动。参加活动的嘉宾有南威尔士大学副校长道纳尔,贝德福特大学国际部主任商学院院长克里斯,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等。

首先,田国安致辞,简要介绍了郑东新区丰厚的文化底蕴,以及17年来教育国际化发展概况。道纳尔先生和克里斯先生观看了郑东新区教育英文宣传片,详细了解郑东新区教育发展新形势。随后,双方签订合作备忘录,希望开展师生互访、教师培训、课程研发等方面的深层次交流,为接下来在文化、科教等领域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提升郑东新区的区域教育影响力,在与国际教育不断融合、创新过程中,传播中国文化,开拓国际视野、提高教育质量,探索具有郑东新区教育国际化特色的发展之路,全方位推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务实合作,加快推进教育国际化进程。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