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管城区2019年普通高招体检工作这样安排

2019年03月22日 17:35 已有62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2021_副本

管城区召开2019年普通高招体检工作会议

3月22日,管城区在教体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普通高招体检工作会议。区招办负责人徐志云、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检医师和辖区有关学校负责体检工作的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志云首先讲述了今年高考体检与往年相比的两大变化:一是所有考生都要参加体检。往年高职单招和体育单招考生可以不参加体检,今年省招办要求所有考生必须参加体检,否则高考可不录取。二是今年高招体检施行无纸化。这就意味着传统的体检模式被打破,变为全新的网络体检模式。

接着,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主检医师和区招办副主任赵书良分别对体检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徐志云就做好2019年普通高招体检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今年是无纸化体检第一年,面对新形式、新问题、新挑战,大家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二是总结经验教训,提高工作效率。希望大家总结往年高招体检中的工作经验,吸取教训,苦干加巧干,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充满必胜信心,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高招体检工作。

据悉,今年管城区普通高招体检工作分为两个阶段:一是普通高考生采血时间安排在3月27日——29日,常规体检是4月1日——8日;二是社会青年考生的采血及常规体检工作安排在4月4日上午。


图/文: 管城区 教体局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