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国男足国家队长杜威到金水区指导校园足球

2019年03月26日 16:11 已有58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前中国男足国家队长杜威与金水区精英足球队合影

前中国男足国家队长杜威与金水区精英足球队合影

2杜威与孩子们亲切交流

杜威与孩子们亲切交流

3杜威与金水区精英足球队教练组交流

杜威与教练组交流

3月21日下午,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前中国男足国家队长杜威来到郑州丽水外国语学校,指导金水区校园足球工作。

杜威实地观看了金水区精英足球队训练,并与小队员亲切交流互动,受到孩子们热烈欢迎。随后,杜威与教练组就青训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金水区校园足球扩大普及基础、狠抓精英球员的培养机制,对金水区学生能够在接受优质教育的同时,还能享受到完善的培养体系和提升平台表示认可。   

近年来,金水区特聘总教练杨礼敏、荷兰籍外教rash同金水区精英教练员长期驻扎丽水外国语学校工作。在抓好精英队日常训练的同时,每周组织金水区各年龄段优秀队员参加金水区精英训练营,按照各年龄段小球员特点对其进行强化训练和技能提高,从而更好地提高了金水区整体足球苗子水平。 


图/文: 金水区 崔超 程路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