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考察团到金水区观摩学习

2019年03月26日 16:12 已有63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考察团在座谈会上听取金水区校园足球发展工作经验

考察团在座谈会上听取金水区校园足球发展工作经验

2考察团现场观看了丽水外国语学校足球队的训练

考察团到郑州丽水外国语学校考察郑州市及金水区校园足球发展工作

3月22日,安徽省芜湖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考察团一行由芜湖市政府副秘书长靳大鸣带队,到郑州市金水区丽水外国语学校考察郑州市及金水区校园足球发展工作。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白天、区教体局副局长胡培林及学校负责人等陪同考察并参加了座谈,区校足办秘书长程路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纪录片《金水区校园足球发展纪要》,区教体局体卫艺科负责人向来宾介绍了金水校园足球的发展经验,展示了校园足球相关资料。随后,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副处长白天、区教体局副局长胡培林分别对考察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介绍了金水区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区的发展历程。

会后,考察团一行现场观看了丽水外国语学校足球队的训练,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和联系,彼此促进,共同发展,助力芜湖市校园足球的发展。

图/文: 金水区 崔超 王甡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