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2019年阳光体育大课间展示交流培训会暨中原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郑上现象”交流研讨会隆重举行

2019年03月26日 16:09 已有59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中原区2019年阳光体育大课间展示交流培训会暨中原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郑上现象”交流研讨会_副本

交流研讨会

2郑上路小学阳光大课间

中原区郑上路小学阳光大课间

3教练员针对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郑上现象”进行交流_副本

教练员针对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郑上现象”进行交流

3月22日下午,中原区2019年阳光体育大课间展示交流培训会暨中原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郑上现象”交流研讨会在郑上路小学举行。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旭军、体卫艺科科长付凯波、副科长马骥,中原区19所足球特色学校的主管副校长和主管足球工作的教练员,局属各中小学、幼儿园体育教研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会人员首先在郑上路小学校长张红及领导班子的引领下,观看了阳光大课间。大课间展示全程由音乐贯穿,嘹亮的口号、整齐的动作、动感的足球技能、高涨的精神面貌,展示出了郑上学子的活力与风采。获得了来宾们的称赞和掌声。

随后,培训研讨会在学校电视台召开。会议上,与会人员对郑上路小学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自上而下形成合力,校长重视,教师配合,学生参与积极性高;二是形成了特色,有自己的风格。副校长邱莉向大家汇报了学校大课间的开展情况。

接着,19所足球特色学校副校长及教练员针对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郑上现象”进行交流研讨。张红首先围绕“郑上足球现象”指的是什么、什么时候出现了“郑上足球现象”及“郑上足球现象”的成因有哪些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

最后,付凯波、马骥分别进行总结性发言,发言中表示足球界热议的“郑上现象”,很值得大家去研究和学习。并强调足球要从娃娃抓起,各校要做好品牌,培养学生对体育活动兴趣,让学生终身受益。


图/文: 中原区 高慧恒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