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职业教练专题培训助燃高新区校园足球蓬勃发展

2019年03月26日 16:12 已有58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足球培训

郑州高新区中小学校园足球技能提升专题培训

踢球6

实践练习

合影

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足球教学、训练水平,普及校园足球的开展,3月23日,郑州高新区在外国语小学举行中小学校园足球技能提升专题培训,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体育事业科相关人员,30多名中小学专业足球教练参加。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邀请到欧足联A级教练迈克尔·海沃德(Michael Hayward)和里·曼宁恩(Lee Manion)进行授课,两位教练结合自己多年的实战与执教经验,做了精彩的讲解和示范,重点讲授了“通过游戏、比赛增强理解”TGFU训练原则,以及如何构建、设计全新的足球训练规划,展示了英国日常足球训练经常使用的智能化电子平台及训练方案生成工具。全天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带动参训教练积极参与各个训练项目和游戏,寓教于乐,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了新的足球技能和执教方法。

校园足球的根本是立德树人的,换句话说就是育人的,所以要充分的挖掘它的教育功能和文化内涵,充分体现足球健全人格的社会价值。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体育事业科在开展校园足球工作中,除了根本的完善人格之外,还把它当做了体育改革的突破口和抓手,通过踢球,增加体育锻炼,全面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助力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通过与职业外教的深入接触,全区15所全国足球特色校的教练和其他学校的足球老师将会更进一步扎实开展校园足球工作。

图/文: 高新区 体育事业科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