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落实“双减”增实效 凝心聚力提质量

2022年04月13日 15:54 已有86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413144756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召开初中校长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2022年4月12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组织召开以“落实‘双减’,提质增效”为主题的初中校长座谈会。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张利刚参加会议,副局长王革非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全区25所初中学校的校长紧扣主题,从教学质量提升、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全面培养、中招备考策略等方面分享交流了学校在提质增效方面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张利刚不时与发言的校长进行对话交流,全面了解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在质量提升方面的有效举措。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对全区初中学校落实“双减”工作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交流之后,张利刚强调,初中教育是基础教育承上启下的重要阶段,是区域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学校要以对学生、家长和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相关政策要求,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增强教育服务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