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育局举行防汛防灾减灾知识演讲比赛

2022年04月15日 10:05 已有66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415084618_副本

荥阳市教育局举行防汛防灾减灾知识演讲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415084650

比赛现场

4月14日下午,荥阳市教育局举行防汛防灾减灾知识演讲比赛。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楚万顺,局安全信访科负责人杨华峰,部分学校主抓安全副校长及安全专干参加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学校围绕“防汛防灾减灾”主题,通过播放洪涝灾害视频、讲授自救知识、现场问答的形式进行声情并茂地演讲,讲述学习防汛防灾减灾知识的重要性。

此次比赛是对全市中小学校防汛防灾减灾工作的抽查和监督,对全市中小学校在此项工作上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提高警惕、完善不足起到积极作用,为切实保障全市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的生命安全,维护教育系统的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荥阳市 宋婷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