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

2022年04月15日 14:44 已有90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415085354

荥阳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220415085406

荥阳市教育局校车办相关工作负责人对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415085416

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楚万顺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415085322

会议现场

4月14日上午,荥阳市教育局在四楼东会议室召开2022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会。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楚万顺,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安全副职 ,各民办中职中专学校安全副职,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荥阳市教育局校车办校相关工作负责人对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

楚万顺强调,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措施,全力抓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要落实责任,建立健全校车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要切实加强学校、幼儿园包车、租车管理。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责任重大,要以对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带着责任、带着任务、带着感情去抓校车安全工作,确保校车零事故发生,为荥阳市少年儿童创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此外,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及所属小学、幼儿园(含民办)校(园)长、安全副职和分管校车副职,局直各中小学(含高中、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民办学校)、幼儿园(含民办)校(园)长、安全副职和分管校车副职,各民办中职中专学校校长及全市校车司机和校车跟车教师通过钉钉会议系统在线参会。

图/文: 荥阳市 张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