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协调机制会

2022年04月21日 15: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坚决整治、严厉打击隐形变异违规开展校外培训行为,切实落实“双减”政策要求,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行为,4月18日下午,上街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专班召开工作协调机制会。

会议在上街区教育局召开,区教育局、文广旅体、科工信、市场监管局、城管局的相关负责人、各镇办负责校外培训治理工作人员、监管银行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郑州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专班《关于进一步深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从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稳步推进全国监管平台全面应用、持续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广告行为、有序开展校外培训机构年度检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我们将联合文广旅体局、科工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各镇办、社区发挥综合管理职能,及时解决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促进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上街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将完善学科类和非学科培训机构在全国校外教育培训监管与服务综合平台信息填报,为实现学生(家长)进行实名制在平台选课、交费、消课、满意度测评、投诉等提供方便。对在疫情防控期间,顶风作案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严格查处。

图/文: 上街区 南少博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