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润校园 荥阳师生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2022年04月28日 15:0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427112241

邢伟峰老师带领荥阳市城关乡实验小学的孩子们零距离感受诗歌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20427112252

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427112211

合影留念

4月27日上午,由荥阳市艺术家联盟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的“阳光雨露育春苗”文明实践项目如期开展,该项目由荥阳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具体负责实施。

本次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特邀志愿者邢伟峰老师带领荥阳市城关乡实验小学的孩子们零距离感受诗歌的魅力,欣赏古诗词的美,为孩子们揭开了诗歌的神秘面纱。

授课过程中,邢伟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声情并茂地向孩子们讲授诗歌的起源,发展,生动形象地阐述了诗歌的前世今生。孩子们在课堂上个个聚精会神,睁大双眼,津津有味的听邢伟峰讲解诗歌知识。

此次送课,让孩子们了解中国诗歌文化发展的渊源,激发他们对诗歌的兴趣与爱好,用古诗词教学润泽了孩子们的童年世界,丰富了孩子们的精神家园,在诗韵情境中传承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

图/文: 荥阳市 张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