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教体系统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会召开

2019年04月04日 20:24 已有59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_DSC9753_副本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新密市直二小校园创文环境

_DSC9755_副本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新密市直二小校园创文环境

_DSC9767_副本

查看档案资料

_DSC9811_副本

新密市教体系统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会召开

_DSC9774_副本

新密市教体局领导马忠臣讲话

_DSC9825_副本

局创文办主任陈玉锋总结安排工作

_DSC9807_副本

局创文办专干王婷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材料上报做具体说明和要求

_DSC9779_副本_副本

市直二小校长朱战锋做典型发言

_DSC9788_副本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4月3日,新密市教体系统2019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会在市直第二小学阶梯会议室召开。教体局领导马忠臣出席会议,教育系统各测评点学校相关负责人和材料上报员,各乡镇中心校负责创文工作的领导及辖区少年宫学校负责人、材料上报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市直二小校园创文环境布置和创文有关档案资料。会上,市直二小校长朱战锋做了典型发言,介绍了市直二小创文工作、文明校园创建的经验做法。局创文办专干王婷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材料上报做了具体说明和要求。局创文办主任陈玉锋总结了2018年教育系统创文工作,对今年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

  教体局领导马忠臣就今年创文工作做了讲话,他从重视程度再提高、对标整改再提升、目标责任再压实等方面对今年的创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各学校要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抓紧抓实,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更大的热情,全力推进2019年创文工作,圆满完成创文的各项目标任务,向建国七十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图/文: 新密市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