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局召开2019年高三二质测质量分析会

2019年04月11日 14:16 已有54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409151400

荥阳市2019年高三二质测质量分析会在荥阳二高召开

微信图片_20190409151415

荥阳三所高中校长、业务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高三学科备课组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09151423

荥阳二高副校长总结二高考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409151448

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对二质测成绩及问题进行了总结

4月9日上午,荥阳市教体局在荥阳二高召开2019年高三二质测质量分析会。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李灵其、招生办书记周长海、教研室主任袁佰万出席会议。三所高中校长、业务副校长、高三年级主任、高三学科备课组长及荥阳市教研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袁佰万作了高三二质测质量分析报告,对二质测考试情况进行了总结。报告主要从数据与分析、教学存在问题、下阶段复习建议等几个方面对荥阳市二质测考试做了比较全面深入的分析。袁佰万还通过演示查询郑州高三二质测学业水平评价分析报告流程,建议各校及时、合理使用网络成绩评价分析系统,对学生二质测答题情况进行更为科学、客观、准确的分析,从而更好指导下一阶段的教学。

三所高中高三年级主任、高三学科优秀备课组长、优秀班主任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各校业务副校长根据各校考试情况作了表态发言。    

李灵其对二质测成绩及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三所高中要克服经验主义,学会反思;要加大教研力度,提高教学的有效性;要借鉴先进学校的成功做法,完善自身;要采取有效的针对性措施,备战高考。

图/文: 荥阳市 宋婷 责编:陈颖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