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教育部联合调研组到金水区调研指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2019年04月11日 14:17 已有64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国家食药局专员对金水区学校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国家食品药品稽查专员陈谞对金水区学校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2、检查组实地检查学校厨房

检查组实地检查学校厨房

3、检查组查阅学校食品采购流通档案

检查组查阅学校食品采购流通档案

4月10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经营监管司正局级食品药品稽查专员陈谞、餐饮二处处长肖钧元,教育部体卫艺司处长王允等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到金水区正弘国际小学调研金水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王建防,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建霞、副局长张松安,金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高翔、副县级干部王珂,金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彭涛,金水区教体局副局长胡培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情况,认真查看了食品加工环境、原料购进台账、食品留样、陪餐制度落实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学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陈谞专员对金水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树立食品安全红线意识,时刻敲响警钟,对食品的流通、管理做到事无巨细、责任到人;二是要加强学生用餐文明礼仪教育,让学生从小学会自立、自理,从生活点滴中接受习惯教育及人格教育;三是要强化食品安全自查,落实食品安全校长负责制,不走形式抓好各项管理制度落实。

图/文: 金水区 崔超 李庆玲 责编:陈颖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