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创郑州市中小学校园足球的“金水时代”新篇章——金水区在“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中勇夺四冠

2019年04月18日 16:37 已有68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金桥学校(深色)夺得小学女子足球超级组年度总冠军

金桥学校(深色)夺得小学女子足球超级组年度总冠军

2金桥学校(深色)夺得小学男子甲级乙组年度总冠军

金桥学校(深色)夺得小学男子甲级乙组年度总冠军

3郑州丽水外国语学校(红色)夺得中学男子甲组年度总冠军

郑州丽水外国语学校(红色)夺得中学男子甲组年度总冠军

4农业路小学(蓝色)夺得小学男子超级乙组冠军

农业路小学(蓝色)夺得小学男子超级乙组冠军

4月12日—17日,由郑州市教育局主办、郑州市校园足球领导小组承办的2018-2019年度郑州市“市长杯”校园足球联赛顺利闭幕,全市共174支足球代表队、251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金水区的15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代表队在6个组别比赛中,一举夺得4个冠军,奋力开创郑州中小学校园足球的“金水时代”新篇章。

其中,金桥学校夺得小学女子足球超级组年度总冠军、小学男子甲级乙组年度总冠军;郑州丽水外国语学校夺得中学男子甲组年度总冠军;农业路小学、丰庆路小学、农科路小学进入小学男子超级乙组前四强,农业路小学获得冠军;农业路小学、金桥学校、南阳路二小进入小学男子超级甲组前四强,农业路获得亚军。

近年来,区教体局在“一校一品”建设基础上,创新谋划、抓实教学、完善赛系、强化保障,着力构建了“一校一品一球”发展的新格局。足球作为基础体育项目在金水区中小学校得到广泛深入开展,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通过体育课堂教学、大课间练习、社团训练等方面坚持做好校园足球常态化推广,推进了校园足球的普及和发展,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足球带来的快乐,培养出一批优秀足球苗子。


图/文: 金水区 崔超 程路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