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市中小学校阳光体育大课间现场观摩暨专家指导第二期活动在金水区纬一路小学举行

2019年04月18日 16:37 已有73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2019年郑州市中小学校阳光体育大课间现场观摩暨专家指导第二期活动在金水区纬一路小学举行

2019年郑州市中小学校阳光体育大课间现场观摩暨专家指导第二期活动在金水区纬一路小学举行

2 全市300余名教师代表现场观摩纬一路大课间

全市300余名教师代表现场观摩纬一路大课间

3、市教研员介绍学校大课间情况

市教研员介绍学校大课间情况

4月17日上午,2019年郑州市中小学校阳光体育大课间现场观摩暨专家指导第二期活动在金水区纬一路小学举行,郑州市基础教研室教研员朱煦及各县(市、区)教育局、市教育局直属各学校、市属事业及各民办学校、区属中小学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朱煦对如何在小场地进行有效全员大课间的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纬一路小学对学校的文化理念和各项体育功能设施以及“酷雅篮球大课间”的设计思路进行了介绍。随后,全校师生以体育课的基本流程为依托,在三十分钟活动时间内,从“热身运动—篮球技能练习—体能提升—舒缓放松”四个板块向参会代表进行了展示。

活动现场对学校本次大课间活动的学生运动负荷数据进行监测,并对观摩人员进行了公布,各项指标均达到预计目标。

此次观摩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好市教育局2019年工作要点中关于“巩固提高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成果,将阳光体育大课间作为校长第一公开课”的任务要求。

图/文: 金水区 崔超 王甡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