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召开2019年中小学学籍管理培训会

2019年04月18日 16:37 已有74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索特公司张军军老师讲解学籍操作流程_调整大小

技术人员讲解学籍操作流程

教育科黄金红科长讲话_调整大小

教育科科长黄金红讲话

        为使学籍管理更加规范化,确保学籍工作准确、有序开展。2019年4月17日,惠济区2019年中小学学籍管理培训会在开元路小学召开。各中心校学籍专干,各中小学教导主任及学籍管理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环节。首先,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刘延茹老师就建立学籍、转学休学、安全保密等学籍管理的关键环节做了详实的讲解,并进一步明确了学籍管理的有关政策要求和操作要领。

        接下来,技术人员从学籍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和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详细地介绍升级后的学籍管理系统;对关键业务和重点领域进行具体解读,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最后,惠济区教体局教育科科长黄金红结合本区学籍管理的实际情况向各校学籍管理员提出,要在学籍管理工作中树立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并希望大家不断强化学籍管理政策和相关操作流程的学习;按照惠济区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学籍异动;做好学籍管理宣传;加强学籍管理的规范化等。

        本次学籍管理培训会进一步规范了学籍办理程序,提升了学籍管理服务水平,发挥了中小学学籍系统在基础教育管理工作中的作用,为学籍管理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