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教体局召开2019年登封市群众体育工作会议

2019年04月19日 15:34 已有61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会议现场

2

与会人员

4月19日上午,2019年登封市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在登封菜园路初中召开。登封市教体局局长董辉、副局长申朝辉、局班子成员弋桂娟及各乡镇区办人民政府主管此项工作的领导、中心学校校长、局直学校、幼儿园院长和武术学校、体育企业、体育类社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申朝辉主持。

会上,登封教体局班子成员弋桂娟对2018年登封市群众体育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并就2019年的群众体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2018年在群众体育工作方面成绩优秀的登封市东华镇、大冶镇、嵩阳办事处三个单位的代表,就本单位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登封市教体局局长董辉作了《围绕中心 突出重点 努力开创我市群众体育工作新局面》的主旨讲话,他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群众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整体带动群众体育工作新发展;统筹协调,加大投入,切实为群众体育馆在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会议要求,登封市体育工作面临新机遇、新任务,在登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群众体育工作者要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为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