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教体局组织考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

2019年04月23日 17:27 已有598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第七组基地考察_副本

第七组基地考察

第四组基地考察_副本

第四组基地考察

第一组基地考察_副本

第一组基地考察

基地餐厅考察_副本

基地餐厅考察

为确保2019年管城区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有序开展,4月16日—4月19日,管城区教体局副局长姚耐孔带领勤俭办、体卫艺科、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和学校代表共计150余人,对各社会实践基地进行全面考察。

在各实践基地,考察人员对餐厅、宿舍等硬件设施进行了详细察看,对安全、卫生方面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实践基地提供的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对考察情况进行反馈,要求各实践基地在4月25日前对硬件和课程设置存在的问题整改完毕。

针对本次基地考察情况,姚耐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基地要对照检查出的实际问题,立即组织整改,勤俭办要及时审查整改情况;二是各基地要加强自身管理,在课程设置、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下功夫,使实践基地真正成为校内教育的补充和延伸;三是各学校、各基地要按照管城区教体局的要求,活动前组织到位,使学生明确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活动中要求到位,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有好的体验。勤俭办要对基地和学校的整体活动情况进行监督管理,确保活动质量。

图/文: 管城区 教体局 责编:王慧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