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教育拓新路 素养教育谱新篇

2019年04月26日 13:46 已有88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88中校长杨东辉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国际交流中心领导合影

郑州88中校长杨东辉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国际交流中心领导合影

88中校长杨东辉在论坛中发言

杨东辉在论坛上发言

适逢第四个“中国航天日”之际,2019年4月24日,作为中国航天科技教育联盟学校和中国航天特色学校一员,郑州88中校长杨东辉代表学校应邀参加了在湖南大学举办的2019年第四届中国航天日相关活动。杨东辉参加了中国航天科技教育联盟一届三次理事会,并在本次中国航天科技教育校长论坛参与了主题发言。

今年航天日以“逐梦航天,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号召广大科技工作者、航天工作者努力奔跑,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奋斗者,加快推动中国航天的发展,并与世界各国一道,为和平利用太空、增进人类福祉贡献更多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和中国力量。

杨东辉在大会上向全国各地航天教育工作者代表介绍郑州88中航空航天创客教育的开展情况。他重点谈到,郑州88中坚持“素养教育、奠基人生”的办学理念,坚持“质量兴校、特色强校”的办学思路,以特色发展提升办学品味,以课程、课堂、评价的不断改革为突破口,着力培养学生核心素养,积极探索素养教育的办学实践,受到与会专家的好评。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