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第六中学举行“春之润”首届亲子运动会开幕式

2019年04月30日 11:22 已有79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1)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1)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2)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2)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3)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3)

4月29日上午,经开区第六中学举行“春之润”首届亲子运动会开幕式。经开区教文体局副局长戴红燕、经开区教文体局教育科科长李淼、区教文体局体卫艺科科长周旭锦、经开区部分学校校长代表、经开区第六中学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在学校国旗队的带领下拉开了帷幕,校旗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家长代表队以及运动员方阵依次步入会场。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以班级的特色方式向主席台致敬,全校师生的检阅。运动员入场后,全体肃立,升国旗,唱国歌;随后,经开六中校长韩华中致开幕辞,运动员代表刘浩森、裁判员代表肖帅萍宣誓;学校的各色社团表演了本社团最具代表性的节目,同学们表演了花环操、篮球操、健美操、戏曲舞蹈、武术和太极拳等节目,他们亦柔亦刚、宜动宜静的表演展现了经开六中的生机和活力,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最后,戴红燕宣布运动会开幕,李淼鸣响了起跑枪。

图/文: 经开区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