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育心,静待花开——管城回族区青少年心理辅导中心迎接市督导检查

2022年05月02日 14:4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4a065e1a619e14a4ddb93a254054f7d(1)

8768aa236c06df26a8fe4f9c0fde618(1)

郑州市文明办督查组来到管城回族区青少年心理辅导中心,对贯彻落实《2021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进行督导检查。

为加强心理服务体系建设,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安全,4月27日下午,郑州市文明办督查组一行七人来到管城回族区青少年心理辅导中心,对贯彻落实《2021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组对辅导中心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考察了辅导中心的心理宣传氛围、各个功能室的软、硬件建设、资料整理等情况。管城回族区青少年心理辅导中心主任田晓莉就辅导中心的建设发展、中心开展的活动、心理筛查、心理热线辅导、个体和团体心理辅导等情况向督查组领导作了详细汇报。田晓莉表示,辅导中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担负起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指标查问题,全面推进补短板,坚决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攻坚战。

经过细致深入的检查,督查组对管城回族区青少年心理辅导中心开展的系列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辅导中心的心理宣传氛围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此次督导检查为管城回族区青少年心理辅导中心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辅导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立足实际,锐意创新,进一步提高辅导中心的心理教育水平,通过心与心的沟通,面对面的交流,为学生的心灵播撒阳光,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 管城区 管城回族区教育局 责编:陈颖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