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教科室组织2022年度市重点课题系列线上开题活动

2022年05月24日 18:27 已有689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教科室参加学校开题活动

中原区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室参加学校开题活动

2教科室参加学校开题活动

中原区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室参加学校开题活动

3教科室参加学校开题活动

中原区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室参加学校开题活动

4教科室参加学校开题活动

中原区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室参加学校开题活动

        5月16日—23日,中原区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室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在线上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市重点课题系列开题活动,教科室全体成员参与了各课题组的开题活动,并进行了专业指导。

        各课题组开题活动均由该校负责教科研工作的领导主持会议,课题组成员代表紧紧围绕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核心概念界定、思路方法、研究步骤、具体分工、预期成果等方面做开题报告。中原区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室针对存在的问题分别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可行性建议,并鼓励各课题组要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完善、优化课题研究内容,扎实做好课题的研究工作。鼓励教师们要争做研究型教师,积极投身于课题研究,以课题引领专业发展。

        教育科研是促进教育发展的源泉,也是促进教师自身专业化发展的有效途径,中原区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室将继续加强对课题的过程管理,搭建更多的交流研讨平台,保障各课题组高效开展课题研究工作,让更多教师在破解教育教学难题的过程中培养科研思维,收获科研成果,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进一步深化实施品质教育,推进新时代中原教育更出彩。

图/文: 中原区 宋青梅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