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31日 15:03 已有58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527083921

荥阳市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20527083941

荥阳市教育局安全信访科科长杨华峰就荥阳市教育系统2022年校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鉴定工作进行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527083946

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楚万顺对全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5月26日下午,荥阳市教育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校园安全工作推进会。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楚万顺、荥阳市教育局安全信访科科长杨华峰参加会议,荥阳市直、各乡镇共26所学校一把手及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局直各单位,各民办中小学校,各中职中专学校主抓安全的副职通过钉钉会议系统在线参会。

杨华峰就荥阳市教育系统2022年校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鉴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各学校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守牢安全工作底线,切实重视学校房屋建筑等级鉴定工作;要加大力度,保证质量,扎实做好学校房屋建筑等级鉴定工作;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切实消除学校房屋建筑安全隐患。

楚万顺结合当前荥阳学校安全工作形势,就当前全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学校要周密安排暑期安全管理工作;要深入排查整治房屋建筑安全风险隐患;要下大力做好防范学生非正常死亡工作;要切实做好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全力做好防范学生欺凌工作;要突出抓好全市学校消防工作;要扎实开展燃气及危险化学品工作;要抓好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要切实抓好校园安保防范工作强化信访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校车安全工作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及时上报有关信息。

会后,荥阳市教育局对“学安平台系统”运用、防灾减灾知识进行培训。

图/文: 荥阳市 张晓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