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三连冠!双冠军! 厉害了,巩义轮滑少年于子航!

2019年05月07日 17:26 新闻中心 已有65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比赛开幕式

比赛开幕式

颁奖时刻

颁奖时刻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5月2日-4日,第15届北戴河国际轮滑节“滑启杯”自由式轮滑公开赛在河北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7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巩义市选手于子航在比赛中勇夺少年女子丙组速度过桩个人计时赛和淘汰赛2个全国冠军。

今年是于子航第三年参加此类比赛,也是第3次获得速度过桩个人计时赛冠军,今年的最好成绩是5.419,比去年夺冠成绩5.669快了0.25秒,也超过了今年大学生女子组速度过桩个人计时赛记录最好成绩5.432秒。

颁奖典礼上,于子航沿着训练场上磨出的一道道印迹滑向了比赛场上的领奖台,用自己的成绩向大家诉说这样一个道理:练就功夫靠的是时间和汗水,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坚定的信念和辛勤的付出;看得见的是奖牌和荣誉,看不见的是梦想的引领和行动的支撑。

图/文: 巩义市教体局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