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教体局举办2019年全市幼儿园保育人员技能比武活动

2019年05月09日 17:19 已有63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技能比武现场

2

保育员在认真答题

5月7日,登封市教体局举办了2019年全市幼儿园保育人员技能比武活动。经各幼儿园层层选拔,来自全市各幼儿园70名保育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技能比武分为理论测试和实践技能操作两项内容。理论知识部分采取答卷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90分钟;技能操作部分要求每位选手现场抽取两道题目,边操作边回答。比赛中,参赛选手根据自己随机抽取的题目,结合本人工作实际,操作自如流畅,表述简明准确,现场效果较好,基本达到了这次活动的预定目标。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0名,优秀组织奖5个。

通过这次保育人员技能比武活动,保育员们在互相切磋、实践交流中加深了对保育工作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的服务认识,促进了保育员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据悉,下阶段,登封市教体局还将进行幼儿园教师模拟教学和优秀游戏活动案例比赛等活动。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