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教体局教研室开展优秀传统文化国学教学观摩培训活动

2019年05月14日 11:43 已有65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513161648

荥阳市教体局教研室开展优秀传统文化国学教学观摩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3161654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513161658

荥阳市教体局教研室主任袁佰万为开幕式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513161705

龙门实验学校小学部带来的国学展演《诗韵龙门》

微信图片_20190513161709

专家讲座

5月11日,荥阳市教体局教研室在荥阳市龙门实验学校开展优秀传统文化国学教学观摩培训活动。荥阳市教研室主任袁佰万出席开幕式,荥阳市各小学语文组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国学实验校全体语文教师参加培训活动。

袁佰万为开幕式致辞,他希望与会人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力争在国学知识、思想境界有大的提高,进一步推动荥阳市中小学校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荥阳市教师实施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教学教研水平能力,形成荥阳市特色阅读课程。

活动在龙门实验学校小学部带来的国学展演《诗韵龙门》中拉开序幕。

据悉,本次观摩培训活动为期两天,特别邀请了连云港市赣榆区教研室副主任、特级教师朱红甫老师,原石家庄市北翟营小学校长、现担任石家庄市长安区政府专职督学、高级教师郝兰芬校长,北京师范大学文学博士、育灵童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林志明博士,育灵童教育研究院培训部特聘讲师、成都市小学优秀传统文化课程指导老师王东亮老师,通过节目展演、课例展示、名家点评、专家讲座等形式,多角度展现国学经典课堂教学新观念,示范不同学段优秀传统文化教学模式,分享开展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经典课例。

图/文: 荥阳市 端木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