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教体局持续督查 常抓不懈 营造公平招生环境

2019年05月14日 11:39 已有65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实地查看民办中小学“承诺书”公示情况   xzfwk

实地查看民办中小学“承诺书”公示情况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好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做好“小升初”招生工作文件精神,规范二七区民办教育机构的办学行为,净化民办教育办学环境,日前,二七区教体局再次对辖区内各民办中小学和学科类培训机构悬挂“承诺书”及“小升初”招生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此次主要督查各学校是否按照要求将招生“承诺书”公示于校园内、外的醒目位置;是否严格遵守省、市要求的招生“十不准”、“八项纪律”的要求,坚决杜绝组织任何形式的考试或测评;是否对六年级家长及学生进行了招生政策宣讲;是否存在违反“小升初”及提前招生的行为。经过现场督查,各学校都能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依法依规办学,未发现有提前招生及违反“小升初”招生规定的行为。

在“小升初”招生工作全面结束之前,二七区教体局会持续督查,常抓不懈,如发现有违反招生要求的行为,我们将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还孩子、家长,社会一个公平的招生环境。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