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金水区阳光体育节篮球比赛火热开赛

2019年05月16日 10:43 已有129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小学男子组比赛

小学男子组比赛

2.小学女子组比赛

小学女子组比赛

3.初中男子组比赛

初中男子组比赛

4.教职工组比赛

教职工组比赛

日前,由金水区教体局主办、金水区体育总会承办的2019年金水区阳光体育节篮球比赛拉开帷幕,全区各学校篮球社团的600余名中小学生及30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届篮球比赛设有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组和教职工组等4个组别。5月8日至10日在文化路第三小学花园校区举行了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比赛,5月9日至10日在郑州丽水外国语学校举行了初中组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金水区黄河路第二小学、金水区四月天小学、郑州龙门实验学校分获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和初中男子组冠军。        

5月11日至12日在文化路第一小学举行了教职工组第一阶段比赛,教职工组第二阶段比赛将在5月18日继续进行。金水区教职工篮球比赛是阳光体育节的传统赛事,也是全区教师广泛参与的一项团体比赛。教职工篮球比赛不仅增强了教师的团队意识,更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促进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这一良好风气的形成,有效提高了金水区教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推进了金水区“健康校园”的全面实施。                                                      

近年来,金水区还不断完善篮球竞赛制度、健全篮球竞赛体系,提高运动员个人技术技能、加强学校篮球后备人才培养,使全区校园篮球水平大幅度提高。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中,金水区继去年包揽了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冠军后,本届比赛囊获了小学组全部4个组别冠军,再次获得郑州市青少年校园篮球联赛小学组“大满贯”的优异成绩。

图/文: 金水区 杨慧 高尚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