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第二届“邓亚萍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龙湖全民健身中心开幕

2019年05月17日 09:33 已有70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幕

郑东新区第二届“邓亚萍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龙湖全民健身中心开幕

田国安局长宣布锦标赛开幕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宣布锦标赛开幕

普惠路二幼为开幕式擂鼓助威擂鼓助威

郑东新区普惠路二幼为开幕式擂鼓助威

实验幼儿园表演亲子乒乓球操

郑东新区实验幼儿园表演亲子乒乓球操

艺术小学表演戏曲操

郑东新区艺术小学表演戏曲操

邓亚萍指导学生打球技巧

邓亚萍指导学生打球技巧

2019年5月16日上午,郑东新区第二届“邓亚萍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龙湖全民健身中心开幕。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副局长王丽萍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活动特别邀请到奥运会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督学邓亚萍女士出席。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东区的20余支球队200多位运动员及80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与。活动中,邓亚萍与孩子们分享了自己努力拼搏的人生经历,并和小运动员们一起挥拍互动。此次锦标赛将持续到5月23日。

一直以来,郑东新区坚持“为育人而特色”的指导思想,积极推进特色学校创建工作,促进体育与德育、智育、美育等的深度融合。为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郑东新区以校园足球提升工程、软式棒垒球基地建设和最美大课间塑造为抓手,全力推进阳光体育在中小学的普及与发展。同时,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郑东新区大力推动公共体育场馆建设,龙湖全民健身中心的落成,不仅为青少年体育活动提供广阔的空间,也进一步丰富了体育服务的内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拓宽郑东新区体育教育视野,提升体育特色品牌内涵,续写郑东新区体育事业新篇章。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