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城区迎接市督导评估组市级示范幼儿园的评估和复验工作

2019年05月17日 16:31 已有57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职工座谈中 - 副本

督导组与教职工进行座谈

张校长查看砖幼环境

张兰英查看砖幼环境

5月13日到5月15日,以郑州市政府督学、原郑州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张兰英为组长的郑州市示范性幼儿园督导评估组一行五人,对管城区申报2019年郑州市示范园的武警河南总队机关幼儿园和其它4所年满三年等级的市级示范性幼儿园进行了督导评估。管城区教育督导室主任郭涛陪同督导。

评估组一行通过听取园长汇报、实地查看、档案查阅、进班听课、观看幼儿园游戏活动等方式,对5所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督导评估,并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合理化的整改建议三方面对各幼儿园分别进行了督导意见反馈。在武警总队幼儿园,评估组与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此外,幼儿园教师还参与了业务能力测试,园长进行了现场答辩。

督导结束后,郭涛表示,针对督导组提供的意见反馈,各幼儿园一定要强抓落实,逐项逐条梳理,认真整改提升,同时要切实发挥市级示范性幼儿园的辐射性、带动性,不断推进管城区幼儿教育工作的发展。

图/文: 管城区 教体局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