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2019年“晨光杯”中小学生排球比赛落幕

2019年05月17日 16:32 已有547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体卫艺科科长王刚宣布开幕

中牟县体卫艺科科长王刚宣布开幕  

发球瞬间严阵以待

发球瞬间严阵以待

赛场上运动员英姿矫健_副本

赛场上运动员英姿矫健

为大力推进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校园文体生活,树立师生“健康第一”意识,彰显全县中小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2019年5月16日,为期3天的中牟县2019年“晨光杯”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在文博路小学落下帷幕。来自县直和乡镇85支代表队的近千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虽然天气有些炎热,但影响不了运动员们参赛的热情。赛场上,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每一次的发球、起跳、拦网、扣球都充分体现出了精湛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八个参赛组的冠军产生:青年路小学荣获县城小学女子组冠军;新圃街小学荣获县城小学男子组冠军;外国语学校荣获县城初中女子组冠军;三初中荣获县城初中男子组冠军;刁家乡荣获乡镇小学男子组冠军;韩寺镇荣获乡镇小学女子组冠军;黄店镇荣获乡镇初中男子组冠军;大孟镇荣获乡镇初中女子组冠军。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中牟县中小学排球项目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每位参赛运动员都在比赛中得到了提升,锻炼了身体,感受了排球运动带来的欢乐!

图/文: 中牟县 中牟教体局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