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济区教体局联合卫健委召开2019年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会

2019年05月19日 08:46 已有676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8eb23e33e21a51bfa39768d2f094e4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体局联合卫健委召开2019年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会

2a2c85bd9d6889f989c6e8071ea2f45_调整大小

基础知识讲解

5月17日,惠济区卫健委和教体局联合在召开了2019年惠济区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卫生院、辖区高校校医、中小学、幼儿园的负责人及保健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惠济区疾病预防中心对手足口病、流感、水痘、麻疹、结核病传播途径及如何有效防范和治疗期间注意事项进行基本知识讲解。培训中,还特别强调了学校要开展好健康教育课,认真做好晨检工作,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积极开展各种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抗病能力。

会后,惠济区体卫艺科科长李还朝强调了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性,要求各学校高度重视、抓好学校的传染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工作做到实处,严防传染病在学校中流行。

此次培训,使学校对传染病有了更多的了解,进一步认识了传染病的危害性,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传染病在学校的传播和蔓延,保障师生的身心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