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金水区阳光体育节校园啦啦操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19日 08:43 已有67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金水区阳光体育节校园啦啦操比赛现场

金水区阳光体育节校园啦啦操比赛现场

5月17日,由金水区教体局主办、区体育总会承办的2019年金水区阳光体育节校园啦啦操比赛在郑州市第七十一中学啦啦操训练馆成功举办,全区各中小学校共52支代表队、1200余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参赛。

本届校园啦啦操比赛是2019年金水区阳光体育节的赛事之一,包含初中组、小学组和幼儿组3个组别,共设置有花球啦啦操规定套路、花球啦啦操自选套路、技巧啦啦操规定套路、技巧啦啦操自选套路、爵士啦啦操自选套路、街舞啦啦操自选套路和第二套校园啦啦操示范动作7个参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身着多彩靓丽的服装,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踏着动感时尚的节奏,队员们神采飞扬,激情四射,充分展示了金水少年儿童健康、向上、阳光的精神风貌。

啦啦操项目以独特的观赏性、竞技性、表演性,深受青少年学生推崇和喜欢。金水区作为全国首批啦啦操示范区,目前全区共有全国啦啦操示范窗口学校7所、全国啦啦操实验学校9所、全国啦啦操实验幼儿园3所、全国啦啦操四星级俱乐部5所,共成立啦啦操社团31个,在“一校一品”特色活动不断发展中,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啦啦操项目发展“金水模式”,在各类大型演出、学校社团活动、阳光大课间中都能感受到啦啦操带来的浓郁体育文化氛围。

图/文: 金水区 杨慧 高尚 责编:陈颖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