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惠济区教体系统健步走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20日 15:32 已有63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2124456719_调整大小

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致词

103951902_调整大小

活动现场

913528468_调整大小

健步向前走

5月17日下午,大地一片新绿,风景秀丽的绿源山水母亲广场上彩旗飘飘,惠济区教体局2300多名教职员工聚集在此,进行了2019年教体系统健步走活动。

随着裁判员的鸣枪声,4.6公里路程的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惠济区全体教职员工个个情绪饱满、健步如飞、欢声笑语,迎着道路两旁色彩缤纷的鲜花向健康生活迈进,展示了惠济教育人生机勃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许多老师纷纷表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主题真好,这次健步走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老师们即放松了身心,又交流感情,还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对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了干劲,也充满着憧憬与向往!

今后,惠济区教体局还会举办丰富多样的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让全民健身活动在教体系统蔚然成风,让“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以更积极的状态、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到教育教学之中,为发展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惠济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