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2019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落幕

2019年05月20日 20:57 已有63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比赛现场

2

比赛现场

3

比赛现场

4

获奖单位

5

获奖单位

6

获奖单位

5月18、19日,由登封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登封市2019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嵩阳高中圆满落幕。市教育体育局局长董辉、班子成员弋桂娟等领导到运动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届田径运动会设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三个组别,共有48个代表队98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3个组别,共11个大项,62个小项。刷新了5项田径历史记录。

运动会期间,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小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北区小学、崇高路小学、商埠街小学;中学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市直二初中、嵩阳中学、唐庄中心学校;高中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分别是:嵩阳高中、登封一中、实验高中。

本次运动会既是对各参赛学校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的综合体现,也是对中小学生竞技才能和意志品质的考验,更是对全市体育工作、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检阅。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