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封市人大视察本市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规划建设情况

2019年05月22日 11:07 已有653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视察组一行在登封市外国语高级中学视察

2

视察组一行在登封市颍河路初级中学视察

3

视察组一行在登封市中岳办东十里铺小学视察

4

视察组一行在石道乡东区小学视察

5

视察组一行在少林实验幼儿园视察

6

视察组一行在城南一期配建幼儿园视察

5月20日上午,在登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新生带领下,部分人大常委和人大代表,到部分学校视察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规划建设情况。登封市教体局局长董辉及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登封市外国语高级中学、登封市颍河路初级中学、登封市中岳办东十里铺小学、石道乡东区小学、少林实验幼儿园、城南一期配建幼儿园等处,实地查看了该市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规划及建设情况。市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学校负责人向视察组汇报了登封市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规划建设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

闫新生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规划建设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各项工作在有序、科学、扎实开展。希望各学校要根据全市教育发展的实际和布局,在不断完善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规划建设情况的同时,要不断探索改革,大力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为促进登封市教育教学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