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吕少先到县教体局督导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2019年05月22日 11:06 已有69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吴玉杰汇报平安建设工作

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吴玉杰汇报平安建设工作

中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吕少先吕少先强调下一步工作重点

中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吕少先强调下一步工作重点

为确保全县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及信访稳定三项工作扎实推进。5月21日上午,中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吕少先、县信访局副局长刘彦庆一行四人到县教体局督导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及信访稳定工作开展情况。

在教体局612会议室,教体局副局长吴玉杰向督导组一行汇报了县教体局三项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以来,县教体局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以“平安教育”为目标,以“平安校园”创建为抓手,扎实推进三项工作开展。在平安建设工作方面,一是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二是扎实推进六员进校园活动;三是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月活动;四是扎实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和防溺亡工作。在扫黑除恶工作方面,主要是发挥宣传教育作用,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在信访稳定工作方面,坚持领导接访制度,针对重点人员、群体,建立联络沟通和定期研判机制,目前教育系统安全信访形势总体稳定可控。

最后,中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吕少先对县教体局三项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意识,始终把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二要做好重点时段安全稳定工作,要做好高招、中招重点时段的安全稳定工作,实现平安高考、平安中考的目标;三要提升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水平,要制定完善各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到预防为先、规范处置,从而确保全县教育系统大局稳定。

图/文: 中牟县 中牟县教体局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