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优胜路小学举行四年级课本剧展演活动

2019年05月22日 17:13 新闻中心 已有62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age001

5月21日下午,金水区优胜路小学四年级各班教室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公仪休拒收礼物》的课本剧展示。

image003

image005

孩子们个个都是舞台上的小明星,每一组表演各具特色活灵活现。 

5月21日下午,金水区优胜路小学四年级各班教室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公仪休拒收礼物》的课本剧展示。

舞台上,各位小演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精心改编剧本,用自己精彩的表演,塑造了一个个丰满人物形象,无论是清正廉洁的公仪休,还是谦恭有礼的子明,抑或是阿谀奉承的管家,仿佛就是从课本中走出来的一样。孩子们个个都是小明星,每一组表演各具特色活灵活现,博得阵阵掌声。 

 据介绍,为了此次演出,同学们放弃了两周的课间休息时间,积极的彩排,并准备各种道具,排练的过程很辛苦,但精彩的演出换来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此次活动,不仅锻炼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提升综合素养,并且让学生沉浸式地深刻感悟公仪休清正廉明的人物品质。

图/文: 禄苗 张媛媛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