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行中小学音乐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2019年05月23日 16:51 已有71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 自弹自唱展示

自弹自唱展示

02 京剧念白展示

京剧念白展示

04 评委认真评分

评委认真评分

为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强化教师专业技能,提高全区音乐教育教学质量,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教研和智慧教育发展中心于5月22日上午在荣邦城小学举办“郑州高新区2018——2019学年下期音乐学科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要求35岁以下音乐教师参加,分为“自弹自唱”和“京剧念白”两部分内容,自弹自唱选自三年级以上教材曲目;京剧念白包括《玉簪记》、《钓金龟》、《失街亭》、《卖水》等名曲名萃念白,考核分为A、B、C三个等级。

现场,展示的教师们各显神功,认真展示出自己的水平,表现出高新区音乐教师对音乐教学的重视,努力在素质教育上贡献出自己最好的力量。

基本功是中小学音乐教师的立身之本,决定其教学效果。在高新区社会事业局的要求指导下,全区音乐教师的专业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全区音乐教师将再接再厉,开创音乐教学新天地。

图/文: 高新区 赵鑫 责编:樊亚蕾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