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上街组织收看2019 年郑州市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应用培训会

2019年05月23日 16:50 已有661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523115022

荥阳市教体局组织收看2019年郑州市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应用培训会

金华小学会场

上街区金华小学会场

实验高中会场

上街区实验高中会场

微信图片_20190523115046

荥阳市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523115050

会议特邀华南师范大学教授柯清超做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523160005

荥阳教育电视台对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核心内涵、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的融合层次、什么是融合点、如何诊断融合点、在教学中如何运用信息技术等进行讲解

5月23日上午,2019年郑州市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应用培训会在郑州教育电视台举行。荥阳市教体局在局六楼会议室组织荥阳市中小学、荥阳市教研室、荥阳市教育电视台相关业务人员收看培训会。上街区教体局组织各学校、幼儿园教师、相关业务人员收看培训会。

会议特邀华南师范大学教授柯清超做专题报告。会议通过基于数字教材应用的小学数学课和基于市资源平台应用的中学课例进行现场课题展示及专家点评,并举行了河南省数字教材样本校授牌仪式。

在分会场上,荥阳教育电视台对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核心内涵、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的融合层次、什么是融合点、如何诊断融合点、在教学中如何运用信息技术等进行讲解。

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发挥数字教育资源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支撑作用。以数字教育资源为基础,通过网络学习空间及信息化工具,创新信息化环境下的有效教学模式,持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应用。

图/文: 荥阳市、上街区 宋婷、岳朝军、李永刚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