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韵中原“体彩杯”河南省第三届传统武术大赛登封赛区比赛开赛

2019年05月24日 16:40 已有622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活动现场

2

与会领导

3

各参赛代表队

4

比赛现场

5

比赛现场

6

比赛现场

5月22日,武韵中原“体彩杯”河南省第三届传统武术大赛登封赛区,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登封校区)体育馆开赛。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武术科科长李子峰、登封市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王松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松伟代表登封市教育体育局,对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给予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欢迎,希望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加强交流,相互切磋。李子峰宣布武韵中原“体彩杯”河南省第三届传统武术大赛(登封赛区)开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有42支代表队、820名传统武术爱好者参加。个人竞赛项目分传统拳术、传统器械;对练项目分徒手与徒手、徒手与器械、器械与器械对练;集体项目分集体拳术、集体器械、徒手与器械等。为保证本届比赛的公平与公正,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

本届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武术协会、登封市教育体育局共同承办,少林太极杂志社、登封少林武术协会、河南臻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赛事活动本着全民健身、展示交流方便参与的原则,分别在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鹤壁市、新乡市、焦作市、漯河市、三门峡市、南阳市、信阳市、周口市、汝州市、滑县等十三个赛区举行,各赛区将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十月中旬总决赛。

“武韵中原”以武术为载体,传播武术文化,弘扬武术精神,增强文化自信,促进河南省传统武术文化健康有序发展,鼓励更多民众积极参与到武术习练中来,分享武术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图/文: 登封市 登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