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体局迎接河南省教学仪器设备专项验收检查

2019年05月24日 16:42 已有65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河南省装备中心专家莅临中牟县第七初级中学

河南省装备中心专家来到中牟县第七初级中学

河南省装备中心专家莅临中牟县寿圣街小学

河南省装备中心专家来到中牟县寿圣街小学

专家组验收小学科学实验室仪器设备_副本

专家组验收小学科学实验室仪器设备

5月23日下午,河南省教学仪器设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张磊、孔宁带领四位专家,在中牟县教育体育局计财科科长王铁琴的陪同下,来到中牟县寿圣街小学和中牟县第七初级中学验收小学科学及初中理化生实验仪器设备。

验收组详细核对了各项仪器的参数和质量,利用一下午的时间分别对中牟县寿圣街小学配备的小学科学实验仪器和中牟县第七初级中学配备的理化生实验仪器进行全部验收。

在随后召开的验收反馈会上,验收组对中牟县教育体育局设备购置招投标的流程及质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认可。

针对专家组的验收反馈意见,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闫书杰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省教育装备中心要求,为中小学配备的图书和教学设备都要接受省装备中心组织的专家抽检,以保证招标程序规范、合规,图书及教学设备质量、内容、规格符合教育发展要求。为老师和学生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提升教学水平,让中牟的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图/文: 中牟县 教体局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