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老年体协主席李秀奇带队到中牟调研老年健身场地建设

2019年05月24日 16:42 已有584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吴玉杰汇报场地建设情况

中牟县教体局副局长吴玉杰汇报场地建设情况

市老体协副主席刘峰对门球场地建设提出建议 (1)

市老体协副主席刘峰对门球场地建设提出建议 

建设中的老年健身示范园

建设中的老年健身示范园

为加快推进老年体育场地建设,5月22日上午,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李秀奇带队,调研中牟县全民和老年健身示范园场地建设,了解进度,查摆问题,推进工作。郑州市体育局副调研员张郑锋,郑州市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乔梁、副主席刘峰,郑州市老体协副秘书长石岸、冯丽伟等随同调研。中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屈连武、政府办副科级干部刘志、县教体局局长王国恩、副局长吴玉杰、社体中心主任尚志坤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秀奇仔细的了解了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对中牟县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场地建设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刘峰也对中牟县的门球场地建设提出了建议。李秀奇强调,老年健身工作组织是基础,场地是条件,活动是关键,要把场地建设和组织建设、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并要求我们要合力共为,分析原因,研究问题,树立导向,制定措施、加快进度、推进落实,确保场地建设按周期完成。

李秀奇表示,在郑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省体育局和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的大力支持下,郑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将在市体育局的安排部署下,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建设老年人身边的健身场地建设工作力度,对那些高度重视老年体育工作、老年健身场地建设责任心强、工作推进力度大的单位优先考虑,着力建设一批标准高、功能全、生态好的老年人健身示范场地,进一步缓解老年健身场地不足的短板。

图/文: 中牟县 教体局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