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督查组到荥阳市督导检查

2019年05月30日 17:29 已有680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529101455_副本

郑州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督查组一行到荥阳市督导检查“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529161053

荥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吴大钊汇报荥阳市安全建设年活动和防溺亡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529101451_副本

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汇报荥阳市教体系统安全建设工作和防溺亡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529163907_副本

督导检查组走进荥阳市乔楼镇,实地查看学校防溺水等工作开展情况

5月29日上午,郑州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督查组一行,到荥阳市督导检查“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督察组首先听取了荥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吴大钊对荥阳市安全建设年活动和防溺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荥阳市教体局副局长楚万顺汇报了荥阳市教体系统安全建设工作和防溺亡工作开展情况。荥阳市民政局、水利局等成员单位分别做工作汇报。督察组对各成员单位的工作档案进行检查。

下午,督导检查组走进荥阳市乔楼镇,实地查看学校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及水库、池塘防溺亡工作的宣传教育和安全防护设施、应急救援设备等情况。

检查组对荥阳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各成员单位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行动中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荥阳市“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组织协调各成员单位形成合力,齐抓共管,联防联动,确保安全。

荥阳市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扎实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为学生平安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图/文: 荥阳市 张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