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教体局举行2019年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轮滑冰球锦标赛

2019年05月30日 17:29 已有645次阅读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球twy

开球

5月29日上午,2019年二七区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轮滑冰球锦标赛在嵩山路学校拉开帷幕。二七区教体局副局长张卫民等相关领导和人员出席了开幕式,来自13所学校、15支参赛队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二七区嵩山路学校贾遂民校长致欢迎辞;二七区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保金仓提出了纪律要求;张卫民副局长宣布了比赛开幕。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二七区长江东路小学和兴华小学两支队伍挥杆对垒,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本次轮滑冰球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此次活动持续三天。轮滑冰球是冰雪运动—冰球的旱地化移植,二七区至今已连续举行两届轮滑冰球比赛。为了推广冰雪运动,培养更多的冰雪运动人才,备战2022年在我国举办的冬奥会,2019年,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分别把推进冰雪运动列为年度工作要点。二七区将借轮滑冰球锦标赛举办的契机,进一步宣传推进旱地化冰雪运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图/文: 二七区 张琛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豫ICP备10019805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ts@126.com